Janet選內衣要自然 自豪馬甲線和人魚線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近來工作滿檔的藝人謝怡芬(Janet),出席活動、錄影、代言、演講、出書等樣樣來,前陣子卻因體力負荷不來而累倒。經過休息調養,又恢復成健康寶寶狀態的Janet,出席黛安芬活動大方談論「內在美」外,更自豪地說「我有馬甲線,也有人魚線。」

▲Janet穿內衣也追求自然,特愛「有穿像是沒穿」。(圖/業者提供)

喜愛從事戶外運動的Janet,擁有一身健康的小麥膚色,祟尚自然路線的她,就連內衣也要是「有穿像是沒穿」的感覺,舒服、自在是選擇的主要考量外,好不好搭配也很重要。Janet說,「因為工作的關係,內衣顏色有時不能太過明顯,所以我喜歡帶一件無痕且符合自己膚色的裸色Bra,一件就可以有百搭的效果。」

注重維持身材的Janet,希望自己要瘦的有線條,因此特別堅持要練出身上的「馬甲線」和「人魚線」,但她也笑說屁股是要再加強的地方。至於演藝圈的眾男星們,最欣賞誰的身材,Janet不假思所地回答「彭于晏」,原來彭于晏在電影《翻滾吧!阿信》中秀出的八塊肌,讓她整個為之驚豔。

黛安芬推身體底妝系列內衣,Janet擔任活動品牌大使。(圖/記者洪菱鞠攝)

此次Janet擔任黛安芬活動品牌大使,出席Body Make-Up身體底妝系列活動,現場也為Janet挑選適合她的裸妝。黛安芬首次將內衣時尚融合彩妝主流「裸妝」,推出共12色階的裸色內衣,並採用Lycra®Xtra Fine結合記憶枕材質,展現輕、薄、透的絲質亮澤效果,發揮極簡時尚主義,給女性從內而外完全裸膚的極致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