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老爹開轟 紅襪巴寇茲奪5勝領先群雄

點評:兩位都不簡單~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紅襪右投巴寇茲(Clay Buchholz)26日迎戰堪薩斯皇家隊,除了「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4支3的鼎力相助,包括3局下敲出本季首轟陽春砲,總計貢獻2分打點,巴寇茲主投7.2局也為自己飆出10K,只失2分自責分,不但為球隊拿下2連勝,也為成為本季最快拿到5勝的投手。

▲紅襪右投巴寇茲本季第5勝到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月中才歸隊的歐提茲,至今雖然只出賽5場,但近3場比賽12個打數敲出6支安打,包括此役繳出4支3的「猛打賞」,本季首轟也出爐,讓自己的打擊率躍昇到5成50。歐提茲說,「我一直都在調整,我說過,我已經老到很清楚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調整到我所希望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總教頭法瑞爾(John Farrell)也表示,「他這段時間的表現真的令人印象深刻,特別是離開球場這麼久後。我想所有休息區的球員,都對他所展現的實力和表現感到驚訝。」

而現年28歲的右投巴寇茲,也是紅襪隊繼2007年貝奇特(Josh Beckett)之後,再度成為最快奪5勝的投手,該年紅襪隊也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此役巴寇茲7.2局祭出10K,雖然被敲6支安打但僅失2分責失分,防禦率1.19的他,最後也幫助球隊以7比2擊退太空人。

對於巴寇茲開季至今主投37.2局,就投出39次三振,並只被敲出1支紅不讓,雖然他自己認為是運氣好,但捕手沙塔拉馬奇亞 (Jarrod Saltalamacchia)認為這不只是好運,「他的球很能欺敵,不僅因為他的球路刁鑽,他也有很好的武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