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豬哥亮開球搞笑 不忘呼喊曼尼「How are you」

點評:好好笑!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開季請到「電音女王」謝金燕前來開球,26日Lamigo桃猿隊也不遑多讓,在面對義大的比賽中,邀請他的老爸豬哥亮擔任開球佳賓,豬哥亮在職棒初期曾到球場觀看比賽,這天來到球場也對球員如數家珍,甚至還對著義大休息區向曼尼打招呼,「Manny,How are you,Manny?」球迷都不覺會心一笑。

▲▼豬哥亮受邀為Lamigo開球。(圖/擷自緯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一開始,桃猿隊派出詹智堯戴著假髮,假扮豬哥亮,雖然體型與聲音都不像,但架勢十足猶如搞笑明星,說完幾句話,本尊才出現在大家面前,身為資深球迷的他表示,「今天來是為了中華職棒,我希望這個熱度能夠再熱起來,所以年紀大了,還是答應人家來開球。」

即便場上已經沒有職棒初期的老牌球員,豬哥亮對於近幾年成名的球員仍相當了解,還說自己最喜愛的球員是「大師兄」林智勝,還感謝義大,感謝洪一中、莊勝雄等人,還對著義大休息室呼喊「Manny,How are you,Manny?」球迷與球員都給予熱烈掌聲。

看豬哥亮受邀為Lamigo開球請點這

最後進行壓軸好戲開球,穿著10號球來的豬哥亮,原本想站在投手丘將球投出,不過似乎覺得太遠,在桃猿的副領隊兼開球主持人浦韋青勸說之下,決定走向前離捕手林智勝更近一些,而在冒牌豬大哥詹智堯揮空,大師兄將球接住之後,圓滿結束開球儀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