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EO佩吉雙手緊握朴槿惠 誠意十足

▲谷歌創辦人、CEO佩吉雙手緊握朴槿惠,超有禮貌的。(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朴槿惠26日與谷歌創辦人、CEO賴利佩吉(Larry Page)會面,佩吉先是伸出右手與朴槿惠握手,緊接著就雙手一起來,將對方的右手緊緊握住,誠意十足十、百分百!

這「驚天一握」之所以備受關注,原因是22日朴槿惠才在青瓦台與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會面,而蓋茲與朴槿惠握手時,被拍到把左手插在褲子口袋裡,成為南韓23日各大報頭版焦點,許多南韓網友痛批蓋茲沒禮貌、藐視南韓。

▲微軟創辦人蓋茲22日與南韓總統朴槿惠握手,被拍到把左手插在褲子口袋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朴槿惠與蓋茲會面暢談理想,與佩吉會面則是希望他能夠提供建議,協助她創造商機與工作機會,以振興南韓經濟。


★ 聲明:部分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