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36年前的歐巴馬尬球照曝光? 彭于晏搞笑:沒錯是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陸劇《步步驚心》帶起的穿越劇風潮雖已經慢慢退去,但穿越哏還是玩不膩!近來網站上瘋傳一張美國總統歐巴馬和籃球隊友的黑白舊照,但引起話題的不是36年前的總統先生,而是在照片中竟然驚見台灣藝人彭于晏現身,讓不少人驚訝直呼:「是你嗎?」

▼歐巴馬多年前和球友的合照曝光,其中一人(黃箭頭處)竟激似彭于晏。(圖/新浪微博)

一張美國總統歐巴馬於1977年,與當時的籃球隊友合照在最近曝光,有眼尖網友卻發現,左下角一名東方臉孔的球員,長相竟激似彭于晏,直指兩人的粗眉和電眼簡直如出一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于晏在微博上也幽默回應黑白舊照中的是本人。(圖/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彭于晏的粉絲紛紛將這張照片轉給偶像本人,調侃問說:「你確定左下不是你嗎!」他卻幽默回答:「沒錯是我。」而網友們也搞笑留言:「那你應該去當外交官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