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又惹「麻」煩 巡迴保母車藏毒品、高壓電擊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青少年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剛剛結束的瑞典站的巡演,卻被警方在巡迴巴士中搜出毒品和高壓電擊槍,據外媒報導,警方拒絕透露是哪種毒品,只說已經送往實驗室化驗。

▲小賈斯汀的巡迴巴士上被警方搜查到毒品。(圖/達志影像)

據悉,瑞典警方接獲報案,有民眾指稱巴士前兩天停靠在小賈斯汀下榻的飯店外時飄出大麻味,25日趁小賈斯汀及工作人員進入演唱會後,上巴士搜查,找到少量毒品和一把電擊槍,因為無法確定這些大麻屬於誰,因此沒有逮捕小賈斯汀或者他的隨行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2012年1月因涉嫌在美國紐波特比奇(Newport Beach)的一家酒店內與朋友一同抽大麻被抓,但他似乎沒有得到教訓,2013年2月被知名的八卦網站「TMZ」刊登疑似和嘻哈歌手Lil Za吸大麻的自拍照,恐已沉淪毒海。

▲小賈斯汀(右)與Lil Za疑似吸大麻時玩自拍。(圖/翻攝celebdirtylaundry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