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神人21秒「切西瓜」 片片工整刀法超級霸

我們想讓你知道…神前刀工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切西瓜,你可以有更快的做法!國外神人挑戰極限紀錄,在21秒內將整顆大西瓜去皮,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超可愛小西瓜,而且每一片的樣子看起來都很工整,刀法一點都不馬虎喔!


▲國外神人21秒「切西瓜」,那是殘影吧。(圖/翻攝YouTube)

這真是太神奇了!這位老兄是怎麼做到的呢?根據影片內容,他先將西瓜去頭去尾,接著立起西瓜,在週圍切下11刀去皮,然後再從中間剖開,水平切成數層後,垂直繼續砍個幾刀,輕輕鬆鬆,就切出了上百片的小西瓜。


▲點此看台中老師的聰明切西瓜法。(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過,如果你的手不夠巧,或是你的刀法不靈光,那最好還是換個方法吧!台中退休老師張仁彰在網路上分享「聰明切西瓜法」,他先將西瓜剖半,再按不同角度把果肉斜切,如此一來,西瓜皮就成了現成碗公,西瓜汁也不會滴滿地,就算吃不完直接封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就能保存。


▲點此看21秒切完西瓜。(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