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台聯霸占主席台,要求國民黨為車諾比默哀

台聯黨團拿出車諾比照片,要求國民黨默哀。(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立法院院會26日將再處理停建核四公投案,而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已邀集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及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議程處理交換意見。但26日上午台聯黨團立委拿出車諾比核災照片,要求國民黨為此進行默哀,並霸占主席台,讓議事無法進行。

台聯立院黨團總召林世嘉說,政府曾強調「沒有核安就沒有公投」,核四安檢要到明年才能有結果,且今天是車諾比核災27週年,所以現在不應冒然通過公投案。

而台聯黨團幹事長許忠信則說,車諾比核災是借鏡,台聯黨團要求國民黨為此進行默哀。但目前並未得到國民黨的具體回應與做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