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拍3天廣告全泡湯 衰遇瞎導演氣到走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馬影帝阮經天(小天)今年初退伍後,與導演鈕承澤等人自立門戶,在大中華地區人氣極高的他,宣佈成為「DFS環球免稅店」代言人,不過日前飛往新加坡拍攝形象廣告時,卻因拍攝過程及導演指導方式太詭譎,一度令他起疑,連拍3天後才被告知內容全不能用,氣得他當場走人。

▼阮經天赴新加坡拍攝廣告,卻倒楣遇到瞎導演。(圖/資料照片/記者張一中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阮經天從3月開始奔新加坡、香港、澳門和夏威夷各國拍廣告,沒想到才在新加坡準備開拍,卻因時間太趕,詳細版的廣告劇本還未到手,只好現場依照導演指示拍攝,連續3天連拍10小時,但內容卻相當粗糙,廠商居中協調後,一切進度停擺,讓他非常傻眼,隨即搭機返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來鮮少接拍電視劇、電影的阮經天,據悉一有劇本送上門,都由鈕承澤和李烈嚴格篩選,這次拍廣告倒楣遇到瞎導演,他的經紀人表示工作過程都會有溝通,而DFS廠商也稱「拍攝順利」,上周也按照計畫赴夏威夷完成廣告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