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董事長阿莫若索辭職 也不續任董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2年來,美國最大入口網站雅虎(Yahoo!)高層異動頻仍,正值執行長梅爾(Marissa Mayer)致力扭轉公司營運之際,雅虎董事長阿莫若索(Fred Amoroso)請辭,也不願續任董事。雅虎的聲明稿指出,臨時董事長一職,由去年2月加入董事會的韋柏(Maynard Webb)擔任。

►阿莫若索(Fred Amoroso)。(圖/取自網路)

雅虎的聲明表示,阿莫若索和韋柏是同時加入董事會,去年5月擔任董事長時,即向董事會表示預定任職1年。阿莫索曾任IBM經理人,他在聲明中說,在他任職董事長期間,雅虎營運邁開大步,他心懷感激並對雅虎的進展引以為傲。他推崇雅虎執行長梅爾,帶來極佳管理團隊、活化員工基礎,開始推出一流新產品,相信在她和其管理團隊掌舵下,「也是我兌現一年前的承諾,離開董事會的時候。」

梅爾是去年7月接任雅虎執行長,她上任後增添了新工具和服務。分析師指出,目前雅虎是梅爾掌大權,董事會領導轉換並不致有太大影響。

▼雅虎執行長梅爾(左)與夫婿波格攝於2009年11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