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人妻戴君竹中藥養身改體質! 計畫35歲前做人成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戴君竹總是在螢光幕前給人千金大小姐的形象,這次首度在連續劇《阿婆的夏令營》中升格飾演10歲小孩的媽媽!已31歲的她在去年6月嫁作人婦後,目前也按時吃中藥調養身體,除改善甲狀腺亢進的問題,期待在35歲以前順利完成當人母的心願!

▲戴君竹在劇中升格飾演10歲小孩的媽,兩人越看越有母子臉。(圖/客家電視)

戴君竹表示,婚後至今公婆都沒有給他們任何壓力,反倒是完美主義的她,認為熬夜拍戲再加上自己甲狀腺的老毛病,長期影響身體健康,在不是最佳狀態下,她不想貿然懷孕、也擔心影響到寶寶的健康狀況。不過目前透過中藥補身體的她透露,希望將身體調養成最佳狀態,要趕在35歲高齡產婦的年限前,與老公黃懷晨做人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客家電視台8點檔《阿婆的夏令營》中,戴君竹與老搭檔李運慶再度合作飾演一對夫妻,飾演職業婦女胡凱玲的她,常在戲裡與飾演兒子的陳昱丞互動親密,工作人員甚至發現兩人在鏡頭上越看越有「母子臉」!戲外她也將姐姐的小孩視如己出,關係好到外甥暱稱她為「媽媽姨」。非常喜歡小孩的她笑說,雖然還沒有自己的小孩,但是戲裡、戲外都有兒女們喊媽,先過過當媽的乾癮也不錯!

▼戴君竹戲外也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姨」。(圖/客家電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