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幕腥體驗!好萊塢20位A咖合演超限制級新片

▲《激愛543》超過20位A咖明星在片中搞笑。(圖/Catchplay)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激愛543》被稱做是史上最「重口味」的喜劇電影,集結了包含休傑克曼、凱特溫絲蕾、荷莉貝瑞等20位好萊塢A咖明星。但該片尺度超大,不僅台詞露骨,甚至還有露點畫面,絕對顛覆影迷對這些大咖演員的印象!

《激愛543》超過20位好萊塢明星合作演出,劇情描述的是一位佯裝成編劇闖入電影公司的失業男子(丹尼斯奎德 飾),持槍強迫電影公司主管(葛雷肯尼爾 飾)購買自己編撰出來的多段「感人肺腑」又「保證大受歡迎」的電影劇本,進而拉開一系列瘋狂的劇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包含休傑克曼、凱特溫絲蕾、荷莉貝瑞、安娜費莉絲、「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艾瑪史東、傑瑞德巴特勒等20位明星,不計形象演出,爆笑指數破表。而25日曝光的超限制級預告片中,還能看到不少讓人噴飯的橋段,如克蘿伊摩蕾茲在片中來月經,夥伴竟打119「朋友陰道在流血!」而娜歐蜜華茲還爆粗口大罵「雞X臉」!瘋狂內容讓不少影迷已經等不及,《激愛543》則將在6月28日在台上映。

《激愛543》超限制級預告片。(影/YouTube,未滿18歲請勿點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