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賣肉」打拳擊 裸身曝光挨罵:真的很不舒服!

▲沈玉琳大膽點名要跟白雲對打。(圖/中天)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前陣子因欠債風波登上新聞版面的沈玉琳,日前受邀客串中天新戲《PMAM》一角,他在戲中赤裸上半身與張兆志打拳擊賽,不過挺著大肚腩的模樣也讓張兆志直喊:「真的很不舒服!」

▼沈玉琳露出大肚腩,讓張兆志直呼不舒服。(圖/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在《PMAM》裸上半身穿著拳擊褲出場後,露出難得一見的「肚子」,笑翻大家,讓張兆志毒舌說:「真的很不舒服,可以體會到他老婆的感覺,『要努力才能做人』。」沒想到沈玉琳竟然嗆聲說:「張兆志跟我身材差不多嘛!」

沈玉琳還大膽點名,最想跟藝人白雲對打,他開玩笑地說:「因為他的『腎』不好,看起來很壯,但其實超弱。」不過當沈玉琳看到張兆志的上一場戲,是和演藝圈中有武術底子的班傑對打,他超慶幸說:「還好我不是跟班傑打,不然我會被打成『龜孫子』。」幸災樂禍,讓張兆志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