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N9襲台!安以軒親迷你豬搞笑:還好你是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爆發首例H7N9禽流感個案,全台進入黃色警戒狀態。在大陸苦熬8年,終於回台拍攝《上流俗女》的演員安以軒25日在微博發文,稱禽流感來台要提高警戒,還特別上傳和劇組寵豬「五花」的自拍照,開心大嘆:「還好你是豬!不然就要遠離你。」

▲▼禽流感襲台,安以軒攬豬開心自拍!(圖/取自安以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7N9禽流感持續延燒,台灣除了爆發首例個案外,25日也陸續傳出有感染病患入境的消息。國內人心惶惶,安以軒特別和寵豬「五花」拍照,並上傳照片到微博發文:「H7N9來台湾了,不管在哪都要提高警覺心啊!五花~還好你是豬豬……要不姐姐就離你遠遠滴!」

安以軒過去在台主演的幾部經典偶像劇屢屢創下新高,包括《下一站,幸福》和《鬥魚》系列都有亮眼成績,不過,闖出知名度後沒多久,她便轉戰大陸拍戲發展,苦熬了8年,在對岸累積不少人氣,近來返台接戲卻爆發禽流感,她開心和豬合照讓許多網友擔心留言,「小心豬也可能有傳染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