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北上沒被高鐵卡住 陳亭妃:比中樂透還高興

▲前一天就北上,陳亭妃:開心像中樂透。

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梁偉勛、陳俊穎/台北報導

高鐵大停駛影響不少民眾的通勤,連立法院也被掃到颱風尾!本來9點要開的委員會,因為中南部立委被卡在高鐵站,紛紛延後到11點以後才開,有立委乾脆不搭高鐵改開車,還有南部立委前一天就上來住了,直說幸運的像中樂透。

「委員都還沒有到,大概都還掛在高鐵上,延後開會時間。」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右圖)左等右等,該來開會的人都沒來,只好宣布時間延後,因為中南部立委全被被卡在高鐵站,等不到車的新竹國民黨立委徐欣瑩急著開會,一知道之後停駛後,就馬上轉往高速公路,因為上班時間又下雨,所以有一點塞,開了一個半小時才到。

匆匆忙忙好不容易趕上開會,不過台南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運氣好,前一晚就先上台北,等著一早開會,「很慶幸!比中樂透還高興,因為自己沒被卡住,而且不用紛紛擾擾在高鐵的人群中這樣擠壓。」沒被卡住覺得像中樂透,不過還有更多立委趕不上上午的會,只好等通車趕下午的會,意外的高鐵大誤點,讓委員們也掃到颱風尾。

▲中南部立委被卡住,徐欣瑩搭車趕開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