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美食 創新茶酒 伴手禮名品展焦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吃有抽獎 非去不可

記者 虞煥榮/報導
4月25日至28日在世貿三館登場的【2013年台灣伴手禮名品展】,除了試吃參展攤商的精選美食及多項精彩活動與抽獎外,新北市與苗栗縣的推廣區針對地方特色商家介紹,以及創新風味的茶酒,都是會展人潮焦點,一般民眾買100元門票入場很划算吆!

賀木堂在本屆展場中風格獨具,該公司執行長蔡木霖表示,由文化部長龍應台親頒的2012文創精品獎的「台灣美人茶酒」,是贏得此獎項的唯一酒類精品,在本次伴手禮展中洽詢試飲最多,是送禮的精品優選;苗栗縣政府際文化觀光局長甘必通指出,精選來自苗栗縣最有特色的多家伴手禮廠商北上參展,加上樂團及試吃活動,吸引人潮。

▲賀木堂執行長的行銷創新在本屆會展中受好評( 虞煥榮/攝影 )

「新北市伴手禮主題館」今年參展的商家僅7家,但各家都是新北市的優良模範禮品商家。一早就進場協助招攬客戶的新北市經發局專員蔡敏珊舉例,擁有2011年及2012年雙料冠軍的伊薇特「九里香蛋黃酥」,她建議台北市的民眾非得試吃看看;新北市還有新格麥「養生桂圓糕」,榮獲「台北縣餅第一名的」黃源興「五仁酥餅」等,不但好吃,還有許多好康活動在現場舉行。

 ▲新北市經發局與雙冠軍的蛋黃酥一塊推廣最佳伴手禮( 虞煥榮/攝影 )

世貿展覽處一組高級專員周雅芬指出,本屆展覽兼具商業媒合與消費者推廣的雙重功能,盼通路或經銷賣場的商家多多來洽詢。展覽期間每天皆有強檔特賣會回饋參觀來賓,也將送出價值數十萬的滿額超優贈品,一般民眾購票入場票價新台幣100元,現場不開放12歲或150公分以下兒童入場。                  【ETtoday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