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河西智美眼頭尖過頭 撞臉名模LENA好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成員河西智美日前被週刊爆料,待在已婚社長的豪宅徹夜未歸,遭質疑她在團中享有特權,讓粉絲難以置信,衰事纏身的她又被網友抓包疑似在臉上動刀,指出她為新專輯拍攝的封面照,眼頭明顯變尖,和日本名模LENA頗有幾分神似。

▼AKB48河西智美被網友揪出疑似動刀開眼頭。(圖/翻攝自sanspo)

河西智美剛出道時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小狗眼,渾身散發出的無辜神情讓她擄獲一票宅男粉絲,奠定人氣王的寶座,但她在23日發行的新專輯封面照上,兩眼間距卻明顯變窄,眼頭也尖的非常不自然,有網友拿出之前的照片比對,認為她進廠維修的可能性極大,更酸她整型還撞臉LENA,簡直就是失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西智美先前兩眼間距較寬。(圖/翻攝自tower.jp)

除了河西智美被質疑「修修臉」外,另一位有「小安室」之稱的成員板野友美,完美臉蛋也被懷疑全是人工打造,指出她鼻樑整過頭,下巴更被抓包「激凸」走位,變成不自然的錐子臉,酸說就像是真人版「阿凡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