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季後賽隨隊應援 朗多:我是綠衫軍一部分

點評:希望朗多早日康復!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綠衫軍主控朗多(Rajon Rondo)1月底不幸撕裂右膝十字韌帶,讓塞爾提克痛失靈魂人物,從例行賽到季後賽都打得格外艱辛。不過從3月底開始,朗多有時會「現身」在球員席上替隊友加油,季後賽首輪前2戰他也都隨隊到了紐約,對此,他受訪時表示,「我喜歡在賽場旁邊,告訴隊友我的見解,我還是球隊的一部分,不想錯過任何事。」 

▲朗多季後賽隨隊出征,在球員席上替隊友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塞爾提克雖順利挺進季後賽,但球隊飽受傷病和成員老化的困擾。王牌控衛朗多在1月底遭受十字韌帶撕裂的重傷,賽季提前告終,留下平均13.7分、11.1助攻和5.6籃板的成績。雖然現在離復出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但他3月底開始出現在綠衫軍的球員席上,替隊友加油打氣,最近首輪季後賽的前2戰,他也隨隊到了紐約,可惜球隊連續吞下2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朗多雖然受傷無法上陣,但顯然還是十分關心球隊的戰況,「我只是很喜歡在賽場旁邊,支持我的隊友,告訴他們我的見解,我還是球隊的一部分,我不想錯過任何東西。」

事實上,在綠衫軍季後賽首戰輸給尼克後,朗多也給了隊友一些建議,「我試著告訴他們,不要只想傳出完美的傳球,有時一些間接的助攻也能達到成效。有時你會有機會能傳出漂亮的助攻,但在季後賽,絕大多數的時候,你最重要的是好好保護球,每次的球權都很重要。」

對於朗多出現在球員席上,隊友都很開心,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就說,「雖然他不能在場上,但他還是我們很重要的一部分。即使他不能上場打球,他還是我們的領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