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高捷口交秀 世界名畫《吶喊》入圖

我們想讓你知道………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高捷活春宮事件已告一段落,但網路上卻陸續出現惡搞的相關創作和影片,甚至還有人將世界名畫《吶喊》KUSO入圖,調侃男主角在女方為他進行口交時,不斷張口的陶醉表情,讓網友直呼,原來新聞事件也可以這麼藝術。

▲KUSO高捷活春宮,網友將世界名畫《吶喊》入圖。(圖/翻攝噗浪、YouTube)

雙手摀著耳朵,張開嘴巴大聲狂喊,這名面容近於骷髏的人物,看起來是不是和挪威畫家孟克(Edvard Munch)著名代表作,《吶喊》中的男主角長得非常相像?只是場景換成在捷運車廂內,身旁還多了一個人趴在他的大腿上,並且用外套蓋起來。

事實上,這不是網友在高捷口交秀後,第一次惡搞的作品,除了不少相關畫作外,還有人拍攝「外套裡能做什麼?」的影片,模仿事件男女主角,表示在外套內還可以磨指甲、玩電玩、打毛線、電棒燙,甚至還有吹直笛、吹氣球等。

▲經典名畫《吶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