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驚現「顛覆常識」金身佛像 網路掀嘲諷

▲洛陽一座新修的大佛,被指「髮型奇特、長相不靠譜」。(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大陸網友熱議,在洛陽發現一座新修的大佛,身形像彌勒佛,但髮型奇特、長相「相當不靠譜」,洛陽龍華歡樂園24日在官網發表聲明,表示這是「企業創始人肖像」。有網友忍不住嘲諷,「上乘的藝術作品,從一尊雕像裡你可以聯想到釋迦牟尼、毛爺爺、金日成、貪官、資本家……等等。」

看到這尊「佛像」,有網友質疑,怎麼袈裟裡還穿了一件「真絲護咪內衣」?或嘲笑「頭頂加一根避雷針就圓滿了」,更形容「神奇之至,猛人設計。成功消解了古今與中外、內衣與袒露、大肚與波普、頭髮與佛頭著糞,有錢與有病……全憑一像!」

看到這金身「混搭佛像」引起了熱議,洛陽華龍歡樂園官方網站24日發出聲明,表示,「最近有網友對我們華龍歡樂園所塑的肖像極為感興趣,在此我們謝謝廣大遊客對我們園區的關注,在此我們特別聲明:此肖像為我們企業創始人的人物肖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