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基金會官網遭駭 震災捐款受阻網友呼「怕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影壇大哥成龍成立的「北京成龍慈善基金會」官方網站自21日起陸續受到駭客攻擊,導致頁面無法顯示。因日前雅安地震造成當地急需救援、資助,成龍23日下午在微博證實此事,並宣布緊急捐款方式,直到隔日凌晨官網終於恢復正常運作。

▲成龍慈善基金會連續3天受到駭客攻擊。(圖/翻攝chengloongcishan網站)

四川省雅安20日發生7級大地震,造成許多人員傷亡,許多民眾紛紛資助災區,但據陸媒報導,有駭客卻選在這個時機入侵成龍慈善基金會官網,導致基金會無法正常運作。有網友指21日一點開該網站頁面就會出現「警告,該頁面可能已被非法篡改」的字樣,讓人擔心愛心捐款受到不法利用,而放棄捐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龍23日在微博發文證實基金會官網遭駭:「正值雅安需要救災款,我正在組織行動,而成龍基金會的網站卻連續遭到攻擊和篡改。災區人民對黑客(駭客)一定很失望!」並公布緊急捐款方式。另外,基金會秘書長也提到,這段期間的確接獲許多電話,表示不敢捐款,好在現在網站已經恢復正常運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