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整齊與否決定星運? 阿湯哥40歲整牙力保人氣不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流行牙齒矯正,靠臉吃飯的明星更是不會錯過,而事實證明把牙齒弄整齊,不僅事業運亨通,還會招桃花!英國男孩團體「1世代」的成員奈爾月初剛拆除牙套,立刻交到愛爾蘭的18歲嫩模;而日前三度來台的阿湯哥直到40歲還在整牙,繼續保持超高人氣。

▲湯姆克魯斯整牙前後差很大。(圖/取自網路)

英國當紅男孩團體「1世代」(One Direction)中的成員(Niall Horan)奈爾剛出道時牙齒並不整齊,愛搞笑又帥氣的他卻是唯一沒有女友的團員。奈爾自前年開始戴牙套,歷時一年半,一拆掉馬上招來桃花,日前傳出與愛爾蘭模特兒柔伊懷蘭(Zoe Whelan)秘密交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男孩團體「1世代」的奈爾剛出道也是牙齒不整齊。(圖/取自網路)

年過50依然風靡全球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年輕時牙齒也是非常糟糕,1983年拍《小教父》(The Outsiders)時兩顆門牙彷彿在跳踢躂舞,戴上牙套矯正後迅速成為全球巨星。2002年阿湯哥40歲時,再度使用隱形牙套補強,讓自己的笑容更無懈可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