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遲到扣錢! 奧客要求超速被拒一路狂飆司機三字經

我們想讓你知道…司機大哥辛苦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乘客眾日前搭乘大都會客運299公車,因自己趕時間上班,要求司機超速行駛遭拒,竟然一路破口大罵,還說要向所屬公司投訴,車子開太慢害他被扣錢。男子的行為讓同車的其他人看不下去,用手機拍下PO上網路,痛批是「無理的乘客」。

▲男子一路上不停飆罵大都會客運司機。(圖/翻攝YouTube)

「開快一點啦!我會被扣錢啦!」這個月24日早上6時許,一名男乘客大聲嚷嚷要求加速,只見在大都會客運擔任駕駛的李俊緯,心平氣和的回應,依規定公車限速只有40公里,沒想到原本坐在座位上的這名男子,居然直接走到他的身旁狂飆三字經,「謝你X的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理會司機的解釋,男子甚至嗆聲,「再慢慢開也沒關係,我跟你耗!」但高EQ的李俊緯依舊沒有動氣,只是進一步說明,公車本身比較不好開,不過男乘客就是不領情,揚言一定會打電話投訴。

此時一名乘客剛好要下車,李俊緯好聲好氣的詢問男子是否要下車,不料對方卻耍起脾氣來,表示「我不下,我高興了我再下」,緊接著話越說越難聽,「你是狗生的嗎?一定要我講這麼白嗎?」約莫20秒後,該名男乘客大概覺得自己罵夠了,突然要求靠邊停,但礙於規定不可行,司機仍然堅持到站才願意開門放人,繼續忍受對方無理的謾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