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EXO鹿晗生日撞雅安地震 中國粉絲割腕自殺謝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男子偶像團體EXO中國籍成員鹿晗,生日正好與造成傷亡慘重的「雅安地震」同一天(4月20日),粉絲不顧全國哀悼氣氛,仍歡欣鼓舞祝賀鹿晗,惹惱中國網民,使EXO成為近日輿論攻擊焦點,「EXO全體死,粉絲賠葬!」未料有EXO粉絲將此話當真,竟真跑去割腕自殺,說要替鹿晗謝罪,瘋狂行徑令人匪夷所思。

4月20日早上8時許,大陸四川省雅安市發生規模7級的強震,累積至今已造成193人死亡,災難發生後,中港台各界紛紛投入救援活動,演藝圈的明星們也動了起來,捐錢捐物資、替災民打氣,「你的偶像在雅安地震中做了什麼?」是近來粉絲間比較、討論的熱門話題。

在這場地震中,有藝人因為善行提升形象,也有藝人因為狂言一夕爆紅,但演藝圈中應該沒有人比EXO-M的鹿晗更衰,只因生日剛好和「雅安地震」同一天就被罵翻,網路上盡是對他和EXO的惡意言論。

「我想讓你們知道那種看新浪那邊自己心愛的人被各種路人刷屏罵的感覺」有激動的EXO粉絲不甘偶像受辱,23日竟PO了一張自己割腕的照片在微博上,「想看死那我就割腕呀!」許多EXO粉絲受激勵跟進嗆聲:「對!再黑他們!我們就一起割腕一起死!」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圖/取自微博)

部份網民看到這張照片後,認為有些惡意攻擊言論是講太過份了些,盼大家能自制、收斂些,但也有網民痛斥當事人為了這點「破事」就割腕,「你對得起養你的父母嗎!」

EXO是韓國SM Entertainment公司在2012年推出的男子組合,這個名字從意為太陽系以外的行星「EXOPLANET」一詞中得來,寓意新組合「從未知世界來的新星」分別在韓國和華語圈開始活動,並逐步進軍全球,成員人數12位,分成EXO-K和EXO-M兩小隊,在韓國與中國同時出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