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宣布免費即時通訊軟體Razer Comms即日起開放測試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比 RC 好用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線上遊戲周邊開發商 Razer(雷蛇)宣布,免費網路電話暨即時通訊軟體「Razer Comms」已經進入社群軟體測試階段(封測),所有玩家都可以免費上線登記下載試用。

雷蛇表示,Razer Comms是款為玩家設計的免費、完整通訊解決方案,提供封測版本的 Razer Comms,現已結合網路電話客戶端(VoIP Client)應用程式、即時通訊及線上聊天系統(IRC-chat)功能,讓全球玩家可以透過單一且免費的服務串連。而遊戲中視窗功能,能天衣無縫地整合在遊戲之中,在遊戲同時與透過文字或聲音與朋友即時溝通。

▲Razer Comms可以完美結合遊戲,讓玩家可以在遊戲同時與透過文字或語音與隊友或其他好友進行即時溝通。(圖/業者提供)

Razer Comms 原本只是幾名工程師投注「10%熱情時光」建立的內部專案。但在許多粉絲們要求下才讓此程式公開,如此已成為一個具專屬團隊支援的專案。

Razer共同創辦人、執行長暨創意總監陳民亮(Min-Liang Tan)表示:「身為一位玩家,玩樂和朋友聊天時需要一直在多個對象之間切換真會很令人惱怒。Razer Comms提供一個解決此挑戰的方法。透過一個玩家不需付費的軟體解決方案,即可將全球玩家串連起來。而Razer Comms是我們回應熱情粉絲之道。」

根據使用經驗來說,一般的線上即時通訊軟體,通常會有些許的線上遊戲不相容的狀況,造成遊戲延遲,讓玩家在分秒必爭的遊戲過程當中,造成陰影;而雷蛇這次推出的 Razer Commes 就是針對這個部分做改善,除了完整相容於遊戲當中,還採用複雜的音訊演算法和一組極快速的伺服器基礎架構,進以提供精確、清晰乾淨且無雜音不延遲的通訊體驗。更提供先進的雜訊抑制和迴音消除功能,目前進入封測階段,有興趣的玩家可以上網下載

▲在Razer Comms當中,還可以組成遊戲群組進行線上聊天。(圖/業者提供)

※Razer Comms 產品特色:(雷蛇官方提供)

· 清澈的網路電話(VoIP)通訊
· 遊戲專用使用者介面視窗顯示聊天及網路電話訊息
· 簡易好用好管理的頻道提供即時討論
· 一按即可通話功能提供快速有效率的通訊
· 遊戲快速啟動鍵
· 建置於伺服器之上的基礎架構預防個人IP位址外洩

※Razer Comms 系統需求:(雷蛇官方提供)
· 1.7 GHz處理器
· 512 MB記憶體
· 可支援DirectX 9之繪圖處理器
· Windows Vista、Windows 7或Windows 8作業系統
· 網際網路連線

▲目前 Razer Comms正開放 Beta 版免費測試,有興趣的玩家可以下載試用。(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