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Kuso「外套裡能做什麼?」 正反評價兩極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捷活春宮」事件震驚社會,女主角竟是一位年僅18歲的高中學生,網友看完後突發奇想,創作名為「外套裡能做什麼?」的影片,網友看完後表示,「你害我笑到嘴巴好酸!」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影片根本是間接傷害當事人!」

▼ 網友創作名為「外套裡能做什麼?」的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本事件起於一名香港網友離台前夕,在高捷車廂內目睹一名女子躲在男子外套內,臉部朝下趴在對方下半身,疑似正在口交,但男生全程裝冷靜看書,該網友將過程拍下,還留言說「最後一天的驚喜是在捷運內發現的」,影片於22日起在網路瘋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網友創作名為「外套裡能做什麼?」的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創作「外套裡能做什麼?」的影片,影片中演員突發奇想,在外套內磨指甲、玩電玩、打毛線、電棒燙,甚至還有吹直笛、吹氣球等,網友看完後表示,「你害我笑到嘴巴好酸!」直呼相當有創意!也有網友認為,這影片根本是間接的傷害當事人!何必這麼殘忍。

▼ 網友創作名為「外套裡能做什麼?」的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