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發酒瘋爆婚姻危機 竟瘋剪自己頭髮

▲小S講剪髮。(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演藝圈的人妻Melody、張鳳書、李詠嫻、倪雅倫及黃湘怡24日上中天《康熙來了》,主持人小S爆料,自己曾經因為放風玩太瘋,回家被老公唸了一頓,當時她好不容易和老公及公婆請假,跟姐姐大S、徐媽媽及姐妹淘出國,在房間裡喝紅酒,眼看就快喝開了,小S趕緊打電話給老公說:「Baby,我要睡囉!」掛完電話就喝開了,還異想天開地想要剪一個名模的髮型,有瀏海、亂亂有層次的,「結果我姐就去跟飯店借了剪刀,我說隨便你剪,隔天起來刷牙看鏡子嚇到。」

小S說回到家後,老公看到她一頭亂髮,簡直不敢相信,大發雷霆說:「你這什麼頭?你到底在幹嘛?你已經30幾歲了,為什麼還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因為這次污點,下次要請假都很難,而且那次更恐怖的是,之後還有一個髮型的工作,主持人蔡康永突然恍然大悟地說:「所以你有陣子改變髮型就是這個原因?」小S點頭,告誡大家:「放風絕對不能出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湘怡睽違螢光幕多時。(圖/中天)

而Melody說有了小孩之後,常常就要喝Mamy juice(紅酒)才睡得著,有次被小孩看到,小孩問她:「媽媽妳在喝什麼?」她趕緊說:「這是Mamy juice,你要長大才能喝。」黃湘怡因為老公家是啤酒廠,公婆反而鼓勵她多喝,每天都有一大瓶的黑麥汁,三餐都啤酒,黃湘怡說:「我一開始會因此把奶水倒掉,結果他們說沒關係,就餵啊!後來發現小孩哭鬧的時候喝更好。」

▲Melody靠紅酒助眠。(圖/中天)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