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同情我!脫衣舞孃PO鈔票照  一晚賺10萬元!

▲Menagerii當脫衣舞孃,一晚賺10萬!(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些從事特種行業的女子,常常會被滿懷著悲天憫人情懷的恩客垂問:「你幹嘛要做這一行?」(例如《艋舺》裡的趙又廷) 。

美國的一名脫衣舞孃大概也常碰到這類問題。為了讓大家閉嘴,別再問這種煩人的問題,日前她把一晚所賺到的鈔票統統擺在一起,拍了一張照片「存證」。

這一排排面額不一的鈔票,有體貼的網友替她點算過,總金額約3,345美元(約10萬零350元台幣)左右。

這意味著,如果她一個月僅表演3晚,光是小費(這種工作主要靠小費) ,一年就有12萬美元(約360萬台幣)!

這名舞孃在PO上社群網站Reddit的照片下寫著:「從現在起,再有人問我為什麼要當脫衣舞孃,我就把這張照片給他看(我的一日所得)!」

這名叫作Menagerii的用戶說,她是靠著跳脫衣舞來支付她在知名大學念工程系學位的高額學費。不過她承認,這一晚是特別班,時間比較長:從晚上11點半到淩晨3點半。平日她大概一晚賺500至1500美元(台幣1萬5000元至4萬5000元)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