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記錄身體健康的智慧手環 Jawbone UP 即日起在台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東西也太有趣了!近期內會再做進一步的報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Jawbone 台灣總代理先創國際今天(4/24)在台宣布推出 Jawbone UP 智慧型手環,可搭配專屬 UP 手機 APP 來進一步紀錄使用者每天的睡眠、運動及飲食,並提供詳細的分析報告,讓人更輕鬆掌握健康狀態以期達到良好的生活品質。

Jawbone UP 外觀就像一般的手環一樣,在材質的選擇上,特別選用低過敏性及防水材質,內部卻整合精確的動態偵測技術及雲端資料,可以進一步搭配 UP 專屬APP 與手機同步,可以記錄每一個動作並提供每日完整的資料,可隨時與手機同步並更新最新狀態,包含運動及空閒時間、總共走了多少路、距離以及貼心告知消耗多少卡路里等。如果使用者有一段時間沒有運動或任何動作時,Jawbone UP 會啟動內建的閒置功能,並震動手環,提醒使用者趕快起來動一動。該智慧手環內建鋰電池,如果 24 小時全天候配戴,充滿電可使用 10 天。

此外,Jawbone UP 還內建創新的睡眠追蹤系統,會記錄睡眠時的微小動作,進一步查看睡眠時數、入睡時間、淺睡和熟睡以及清醒時刻。Jawbone UP 並內建 Smart Alarm (智能鬧鐘),可設定起床時間,不會再因聽不到鬧鐘而起不來或是擔心鬧鐘的聲音會影響他人。同時,Jawbone UP 會觀察最近的睡眠紀錄,提供精確的分析報告。

在飲食方面,Jawbone UP 可幫助消費者了解每日所攝取的食物,經由拍攝食物的照片、掃描條碼、瀏覽 UP 中的圖庫,或搜尋成分資料庫,來進一步記錄飲食。

Jawbone UP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580 元,共有海軍藍、礦石黑等二款可供選擇,即日起在台上市,詳細介紹資訊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