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聲控」的藍芽耳機! BlueAnt Q3 即日起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PQI (勁永國際) 今天(4/24)宣布成為 BlueAnt 在大中華區的合作夥伴,並首度引進 BlueAnt Q3 智慧型聲控藍牙耳機,可進一步提升收音品質,還是全球首款可支援 iPhone Siri 語音指令的耳機,如果是 Android 手機用戶,可以搭配相關應用程式來操作像是聲控打字、語音播報簡訊等功能,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3,580 元。

BlueAnt Q3 內建 A2DP 藍牙音樂音頻串流,支持音樂、廣播或手機內的衛星導航應用指示播放等功能,還能連線手機通訊錄,將來電者姓名進行語音提示,如果要拒絕來電,也可以透過簡易語音指令「接聽」或「忽略 」直接聲控接聽或拒絕來電。

BlueAnt Q3 外殼為金屬材質設計,看起來相當有質感,機身上方的主功能鍵支援接聽電話、播放音樂等多項功能操作;電池電量狀態將同步顯示在 iPhone 手機屏幕上,比較特別的是,它還可同時連接二部手機並接聽來自任何一部手機的來電,在續航力方面,可支援 7 小時的連續通話時間。

另外,BlueAnt Q3 可針對不同作業系統使用者,提供不同的語音操作服務,是全球第一支可支援 Siri 全語音指令的智慧型聲控藍牙耳機,可進一步與iPhone智能聲控軟體 Siri 輕鬆連結,提供全中文語音操作功能,例如:以語音編寫文字訊息;若是 Android 手機用戶,可配合免費的 Android 應用程式使用,當手機收到新文字訊息時,還可以語音播報訊息內容;此外,只需連按二下主功能鍵便可啟動 Google Voice Actions 進行語音搜尋功能。

在收音品質上面,BlueAnt Q3 內建了話音分隔和降噪技術,還擁有雙麥克風以及先進數位信號處理器 (DSP) 支持,加上專利的優化抗風噪技術(Wind Armour Technology) ,讓使用者即使是騎摩托車講話,對方也能聽得清楚。BlueAnt Q3 即日起在台上市,共有銀、黑兩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580 元。

PQI 表示,除了 BlueAnt Q3,未來將陸續將旗下 PQI Audio 及 PQI Mobility 兩大產品線觸角深入代理品牌市場,提供消費者更多產品選擇,並利用集團內充沛的資源,提供完整、迅速的全方位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