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曼尼花30秒享受第3轟 悄破大聯盟本季紀錄

點評:曼尼享受人生中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曼尼(Manny Ramirez)挾著大聯盟生涯555轟來到台灣,加盟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一舉一動都受到注意,而23日對兄弟象隊擊出致勝全壘打,從擊出瞬間到跑壘,每個動作都讓觀眾熱血沸騰,大聯盟官網還特別計算,從揮全壘打到回到本壘,曼尼共花了30秒才結束,超越今年大聯盟紀錄。

▲曼尼全壘打,享受30秒。(圖/畫面擷自緯來)

今年40歲的曼尼近來已熟悉中華職棒投手的球路,屢屢擊出長打讓觀眾HIGH翻,每當他上場,球迷們便充滿期待。23日之役,他相中對手的失投球大棒一揮,球幾乎以平飛方式過左外野大牆,球的飛行時間很短,但他享受當英雄的時刻卻很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曼尼第3轟影片請點這

這位好手揮棒瞬間便知道這球會飛出去,先是將棒子甩在地上,目送這球飛出全壘打牆後,再慢慢跑壘,全場犀牛迷歡聲雷動,無不為他擊加油棒或是拍手叫好,最後回到本壘與隊友慶賀。大聯盟官網估計,他大約花了30秒才結束這趟全壘打之旅。

至23日止,今年最短的慶祝全壘打時間約只有16.96秒,由天使隊的布荷斯(Peter Bourjos)所創,最長距離由遊騎兵隊金斯勒所創,大約為28.36秒,比曼尼還快約1秒6左右。

大聯盟官網還加碼公布兩個有趣的數據,就可考數據上路以來,史上最短的享受紅不讓時間為13.8秒,由紅人隊新秀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在去年7月所創,是支場內全壘打所以時間較快,最慢是阿布瑞尤(Bobby Abreu)的31.56秒。

▼漢米爾頓最快的全壘打。(影片引自小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曼尼義大犀牛Manny Ramirez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