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指定座駕 Audi A6 科技躍進版限量180席

記者張明玄/台北報導

熱門電影鋼鐵人3(Iron man 3)於4月24日領先全球正式在台灣上映,Audi 汽車再次成為電影男主角的指定座駕,充分詮釋了鋼鐵人與四環品牌在先進科技領域的完美結合!配合「鋼鐵人3」在台上映,強調比擬電影呈現之炫目先進技術,台灣奧迪汽車特別推出全新「Audi A6科技躍進版」,除了保有A6車系原有前衛外觀設計、極致科技座艙及先進配備,更將創新智慧科技配備全面納入標準配備清單中。

▲全新Audi A6科技躍進版正式上市,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親臨現場,宣示這部四環品牌的科技新旗艦即將震撼頂級豪華房車市場。(圖/台灣奧迪)

台灣奧迪汽車推出的全新「Audi A6科技躍進版」,首度將三項頂尖智慧科技配備全面列入標準配備清單之中(限量180部),包括體感尾門自動開啟功能、智慧自動停車輔助系統(附環景圖像顯示),以及防盜螺栓三大配備。

全新Audi A6科技躍進版領先升級三大頂尖配備中的「體感尾門自動開啟功能」,可於車主搬卸重物時,在雙手無閒置狀況下,車主可以將感應式鑰匙預先放於口袋或是隨身包包內,並將單腳放置於內建後保險桿內的感知器位置區,系統在自動搜尋感應式鑰匙後,即可將行李廂蓋輕鬆開啟;而「智慧自動停車輔助系統(附環景圖像顯示)」,則是當車輛在行進間,運用超音波感知器搜尋週邊停車位,並可針對斜向及平行的車位計算理想路徑,駕駛者僅需釋放煞車即可自動執行轉向,同時儀錶板內建的MMI螢幕也會將車尾的影像完整呈現,並以動態影像顯示建議參考路徑,提供正確的轉向角度,讓車輛順利進出停車位,並且避免停車時車輛刮傷的風險,進而讓車輛進出停車位更顯遊刃有餘,以智慧化科技配備預先為車主設想。

▲全新Audi A6科技躍進版的另一項先進科技配備-智慧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大幅提升停車時的便利性,人性化的操縱介面設計,即使是女性車主也能輕鬆勝任。(圖/台灣奧迪)

Audi獨步車壇30年的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技術,早已是四環品牌旗下的制式標準配備,全新A6所搭載的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在一般情況下會將動力以40:60的基本扭力分配比例輸出至前、後輪軸,當車輛行駛在道路上面對不同的循跡反應,中央差速器會適時分配前、後輪的扭力分配,賦予全新A6具備優異的循跡性能與駕馭表現。為了進一步滿足車主對於激烈操駕的需求,全新A6的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也可額外選配跑車式限滑差速器(Sport Differential),利用持續調整的方式分配後輪左右驅動力,提供更靈活的彎道特性和令人激賞的動態穩定性。

全新「Audi A6 科技躍進版」即日起限量180席傲視登場,完整呈現四環品牌以進化科技領航的王者之姿,凡是於活動期間內(2013年4月24日至5月31日),憑「鋼鐵人3」電影票根,前往台灣奧迪汽車全台授權經銷商賞車,並於2013年5月31日(含)前交車之Audi車主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即有機會抽中免費試駕Audi R8終極超跑。

【Audi A6 車系建議售價資訊】
A6 2.0 TDI:新台幣 231萬元
A6 2.0 TFSI:新台幣 239萬元
A6 2.8 FSI:新台幣268萬元
A6 hybrid:新台幣 291萬元
A6 2.8 FSI quattro:新台幣301萬元
A6 3.0 TFSI quattro:新台幣360萬元
A6 3.0 TDI quattro:新台幣362萬元
A6 Avant 2.0 TDI:新台幣247萬元
A6 Avant 2.0 TFSI:新台幣255萬元
A6 Avant 3.0 TDI quattro:新台幣378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