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亞洲鬼畜幫」橫行 白人少女泣訴13歲遭輪姦百次

▲一般人總以為亞洲人等少數民族在歐美備受歧視,其實在當地「政治正確」氣氛下,很多少數民族的犯罪調查最後往往不了了之,讓色狼逍遙法外。(圖/非當事人/示意照/翻攝自YouTube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警察告訴我,他們害怕被當成種族主義者……」英國一名白人少女23日接受談話性節目訪問,揭露她13歲時被當地「亞洲鬼畜幫」囚禁當成性工具經過,在2年多時間裡,她懷孕又墮胎,慘遭性侵超過百次,但對方最後竟逍遙法外,英國警方對有色人種性犯罪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亞洲鬼畜幫」越來越囂張。

2010年,英國羅瑟勒姆爆發大規模性侵事件,5名亞洲裔男子涉嫌輪姦多名白人少女,最小的年紀僅12歲,震驚英國社會,之後便有消息傳出,其實這5名男子早有前科,但當地警方不願惹惱有色人種社區,消極地辦案態度使受害人人數不斷增加。

白種人強姦有色人種罪該萬死,有色人種強姦白種人草草了事,聽起來雖然荒謬,但這一切都是「政治正確」的結果。率先踢爆「亞洲鬼畜幫」惡行的《泰晤士報》根據手上掌握的警方和社服單位機密文件指出,還有更多涉及集體性侵的色狼(主要是巴基斯坦裔)未被逮捕,羅瑟勒姆這5人只是冰山一角。

事隔2年多,這個狀況似乎沒有太多改善,一名化名為凱蒂(Katie)的白人少女23日在英國ITV早餐節目中,鼓起勇氣向觀眾和主持人口述那2年生不如死的地獄生活。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某次放學後,他跟著我回到家,但我沒有想太多。」13歲那年,凱蒂結識了一名自稱「山姆」(Sam)的帥氣亞裔男子,情竇初開的少女馬上就陷入愛河,和山姆展開交往。

曾有一段時間,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除了山姆堅持2人的膚色是個問題,不讓凱蒂和他在公眾場合見面外,凱蒂從山姆那裡得到了她渴望已久的關注與寵愛-可惜好景不常。

在某次獨處的機會,山姆不顧凱蒂反對,於房間內性侵了她「我知道我逃不掉了……逃不掉了……我必須和他發生性關係,嗯……」聽到這一段故事時,主持人和來賓均露出不舒服的表情。

但這還不是最慘的,山姆之後又把凱蒂介紹給2個亞裔朋友,當天她就被2人帶到街角的商店後性虐待;1個、2個、3個,越來越多山姆的朋友把凱蒂青春的肉體當成洩慾工具,將她囚禁在屋內連珠砲似地輪流性侵她一整天。

凱蒂一開始還曾試圖說服自己,這些男人都是喜歡她、愛她,所以才會和她發生關係,「我以為我很特別,他們都是我的男朋友。」

終於,凱蒂跌到了地獄的谷底,在被當成洩慾工具1年多後某天,她被「男朋友們」以烈酒和藥物迷昏,帶去參加一場極噁心的雜交派對,「房間裡一片漆黑,但我依稀能看見3人躺在床上......」

不知昏迷了幾天,凱蒂醒後發現自己全身赤裸躺在地板上,她勉強撐起頭暈、四肢無力的身體,緩步走下樓,只見客廳裡坐滿了她不認識的亞裔男子,「我知道他們在我身上做了什麼,他們把我衣服脫光……不是沒理由的。」

雜交派對後沒多久,凱蒂就懷孕了,不用想也知道,山姆馬上就帶她去墮胎,更誇張的是,山姆還希望凱蒂也能跟皮條客「交朋友」,聽到愛人這句話,凱蒂終於醒了,她決定鼓起勇氣向社工檢舉山姆,並在社工陪同下報警。

這時,離譜的事來了。

「他們明明對我做了這麼多壞事……」凱蒂說,警方一度有起訴那些壞人的打算,但一聽到山姆等人的種族、膚色,警方就龜縮了,承辦員警向她強調此事要「謹慎處理」,不然他們很可能會被當成種族主義者

聽到此處,主持人斯科菲爾德(Philip Schofield)詢問來賓法律專家拉米(Kama Lamy),「凱蒂的遭遇,是否與種族議題有關?」拉米回應,就比例上來看,絕大多數兒童性虐案件仍是由白人所犯下,而非亞洲集團,但凱蒂的故事對他們這些在司法系統工作的人來說,並非是如此罕見

拋開性侵陰霾,凱蒂最近用自身的故事寫了一本書,名為《被偷走的女孩》,節目尾聲,她呼籲所有的女性同胞,若遇到類似遭遇,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勇敢報警,千萬不要聽信情人甜言蜜語,重蹈自己的覆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