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萬元彩色版平價iPhone即將面世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已經不想吃蘋果了

圖、文/APP01

(▲圖片來源/Tactus)

關於萬元有找的低價、廉價版iPhone要推出的傳聞始終不斷,儘管蘋果官方未正式證實,但相關的傳聞與外流照片卻未停過。最近網路流傳一張採用塑料材質、一體成型的iPhone實機背蓋,外觀設計十足的蘋果Fu,由外殼配件廠商Tactus在其部落格網站上對外曝光流出照片,Tactus表示透過消息來源管道得到此照片,並暗示將推出彩色版黑、白、黃、紅、藍五色選擇的平價iPhone之外,並指出上市日期將在10月15日。

關於彩色版平價iPhone的規格,將搭載3.5吋視網膜螢幕將(也有一說是搭載4吋),採用A5處理器,配備500萬畫素相機鏡頭;售價部分,則傳出將定價在每支30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萬元有找的價格。

而先前美國華爾街日報也曾報導蘋果將在下半年推出平價iPhone的消息,時間點預測是在7-8月,會不會是推出彩色版則仍是未知數。

事實上,面對其他手機大廠的競爭,為增加蘋果iPhone的滲透率,蘋果當家CEO總裁庫克先前接受訪問時就曾透露將會設法讓產品價格更實惠,但這不意味著朝廉價iPhone,而是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MIUI介面初體驗!小米2S實機操作心得
LINE PLAY愛的小窩 投票送LINE獨家公仔娃娃
雙手萬能!用手搖的iPhone充電器登場
玩到不可自拔!天地龍狼三國唯我獨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瘋電影/浪蕩世代 混亂的青春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