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李安、PSY、大尾鱸鰻現身福隆沙雕季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只希望今年尾牙不要再看到PSY了....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2013福隆國際沙雕季將邀來16個國家的沙雕高手,已在20多名選手開始在沙灘創作。(圖/取自網路)

2013福隆國際沙雕季將在5月4日開幕,活動將於展出一個多月,持續到6月30日。東北角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今年將邀請多國的沙雕師參展,創作主題從國片「大尾鱸鰻」、台灣之光李安導演與江南大叔PSY,將替這次的展覽帶來許多流行味。

福隆沙雕季今年邀請日本、荷蘭、英國、墨西哥、西班牙、愛爾蘭和加拿大等16個國家的沙雕高手來台參賽,已在20多名 選手開始在沙灘創作,預計將完成77件作品,規模是歷年來最大。

▲去年爆紅的江南大叔PSY也將成為這次沙展的主題。(圖/取自網路)

東北角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包括電影「大尾鱸鰻」、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南韓江南大叔PSY騎馬舞等, 都是今年創作的主題,要如何融合藝術的沙雕與時事的話題形象將是今年的一大賣點。

今年福隆沙雕季開幕首日中午12時前入園免費。東北角風景區管理處建議民眾如果要搭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沙雕季,可利用交通部觀光局推動的「台灣好行─黃金福隆線」,就可玩遍東北角9大景點 。而為了因應即將到來大量的活動遊客,管理處呼籲遊客要有正確裝備與水域救生常識,並將定期要求福隆海水浴場進行防災演練,希望能讓慕名而來的遊客玩得開心又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