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專屬版本 Suzuki Authentics上海概念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龐大市場,總是兵家必爭之地

記者張明玄/台北報導

動感與優雅、中型房車位階、只為中國市場打造。儘管上海車展中,全球媒體的目光幾乎都落在各明星車廠中,但其它品在面對胃納量驚人的中國市場依然積極佈局,特別是對去年甫退出美國市場的Suzuki來說,Suzuki Authentics概念車的露出,意味著對當地的著力將會更深。

▲Suzuki Authentics 的目標市場對準的是中型房車級距,較諸於一般概念車張牙舞爪的外觀造型,Suzuki Authentics看起來就相對接近現實。(圖/Suzuki)

定位上,Suzuki Authentics 4600x1815x1390mm(長x寬x高)及2750mm(軸距)的車身尺寸,明顯的就是將目標市場對準中型房車級距,較諸於一般概念車張牙舞爪的外觀造型,Suzuki Authentics看起來就相對接近現實,儘管車體不大,但應用了折線與鈑件間的交錯、對應,使得這款車看起來也甚具大車風範;其它細節,諸如燈組及尾管設計,Suzuki Authentics雖然跟得上時下的汽車造型潮流,但似乎在車款個性的表現上稍嫌貧弱了些。

▲儘管車體不大,但應用了折線與鈑件間的交錯、對應,使得Suzuki Authentics概念車看起來也甚具大車風範。(圖/Suzuki)

除了看得到的車體之外,車展中Suzuki並未透露任何這部車的規格細節,消息指出,在Suzuki Authentics概念車露臉後,市售車款很快便會排入量產,並交由長安鈴木新廠負責製造,最快明年,新車即可以在市場和中國消費者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