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拐童案?台中潭子婦人:逗嬰無惡意

▲偷抱小孩?台中潭子婦人解釋:逗嬰無惡意。

東森新聞記者蕭洸志、吳芃鋅/台中報導

台中潭子發生疑似偷抱小孩事件,有民眾在臉書上PO文描述,一名婦人一直跟他說小孩很可愛,多次想要抱抱男嬰,被制止後,婦人還在路邊徘徊,讓家長很擔心。事後員警找到這名婦人,她的丈夫表示,妻子沒有惡意,只是病癒後情緒欠佳想逗小孩玩,沒有抱走小孩的意圖。

畫面中一位母親推著嬰兒車到早餐店,就在她轉頭點餐的時候,一名男子突然從旁邊伸出手,意圖要抱走小孩,這起當街拐童事件發生在今年3月,現在竟然又出現另一起類似案例。

台中潭子這名婦人,當時疑似想抱走嬰兒車裡的小baby,被嬰兒母親當場制止,並擋在嬰兒車前,但婦人事後依舊在周圍徘徊,附近鄰居拍下他的照片PO上網,提醒所有母親。

消息傳出後人心惶惶,但拐童事件已經不是第一回。附近民眾表示,「像速食店、大賣場都有聽到說把小孩子帶走換裝,後來因為封鎖出入口才找到小孩,可是小孩已經穿不同的衣服了(記者:不覺得很可怕嗎?),當然啊!」

潭子分駐所所長黃學頂說,「(婦人)本身是相當的喜歡小孩,所以她才會看到嬰兒做出這個動作,本身並沒有惡意。」警方獲報後調查,也找到這名婦人,她向警方解釋,因為生了重病才剛復原,心情不好,想逗逗孩子玩,並沒有惡意。雖然婦人沒有強行抱走嬰兒不算觸法,但這樣的行為已經嚇壞有幼兒的母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