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S眼鏡遮素臉 女神陳妍希淺笑願「四川加油」

▲大小S、陳妍希、S.H.E受陳建州邀請為四川地震錄製勵志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陳建州(黑人)日前與64位藝人為四川雅安大地震拍攝加油影片,其中大小S、范瑋琪、范曉萱、S.H.E等人全都素顏上陣,成為影片另類焦點。黑人拍攝勵志影片,身邊「七仙女」當然熱情響應,不少女星胭脂未施,以居家穿著入鏡,雖刻意用大眼鏡遮素顏,反而貼近生活面,引起不少粉絲分享、轉貼。



影片才短短上線2天就有超過萬名網友支持,除了羅志祥、柯震東、王力宏,天后那英外,新人吳莫愁、大陸演員楊冪、以及最近身體狀況欠佳的杜汶澤、張柏芝,全都獻聲賑災。陳建州表示,這個活動並不是自己一個人號召,大陸部分由主持人李晨連繫,不過身邊友人幾乎二話不說答應:「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這是第一步,希望之後大家能繼續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招牌馬尾重現女神造型,氣質依舊迷人。(圖/翻攝自YouTube)

雖然僅是短短2分多鐘影片,一人一句「四川加油,雅安加油。」希望藉由公眾人物的祈福與聲援,挹注正面能量。而最近剛推出新專輯的陳妍希,女神氣質絲毫不減,重現電影《那些年》招牌馬尾造型,溫柔輕聲為雅安祈福,字字撫慰人心。



四川雅安市上周六發生規模7.0強震,據了解目前災情193死亡、23人失蹤、1萬4千多人受傷。另外,大S老公汪小菲也透過俏江南公司捐贈4.8萬瓶礦泉水、4萬多包餅乾、1萬多包泡麵及1千件被子到災區。

▲Makiyo和張柏芝熱情響應四川震災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