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愛運動!甜心主播張宇晃很大 吳依潔走氣質派

▲吳依潔(右)、張宇紛紛愛上運動。(圖/取自吳依潔、張宇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全民瘋運動,日前有藝人賈永婕挑戰鐵人三項,小S也提倡運動,還曾說過:「我實在太喜歡噴汗的感覺,流汗以後你照鏡子你感覺你的全身在燃燒!」最近新生代美女主播吳依潔、張宇也不約而同地愛上運動。吳依潔平時熱愛跑步,在氣質外型下,燃燒著運動魂,張宇則是身材超火辣,跑起步來連照片都晃很大。

台大五姬出身的中天主播吳依潔在大學時期就是網路上知名的美女,外型甜美可人,身材相當纖細,但個性不如外表柔弱,一腳踏入新聞圈,而私下的她更愛研究歷史文學,也愛運動,還曾特地穿上羽絨外套跑步:「運動讓全身細胞深呼吸,我是不容易流汗的體質,穿個大外套跑步可以逼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宇和愛貓宛如雙胞胎。(圖/取自張宇臉書)

而從「百萬主播召集令」出身的台視主播張宇擁有一雙大眼睛,和愛貓合照時,宛如雙胞胎一般,身材豐滿的她三圍34D、24、35,平時熱愛跑步,還曾被健身房中的學生弟搭訕,跑步的照片更是晃到模糊,耳機線疑似陷進事業線中,她笑說:「好晃!因為我在跑步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