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呎高空的盡情徜徉,Air Frame伴隨起飛!

圖、文/生活童話

喜歡出國旅行嗎?當飛機緩緩在機場起飛,所有期待興奮的心情。好像也隨著窗外的美麗風景一起昇華。在那個懵懂未知的年代,望著飛機窗外逐漸變小的街景,除了讚嘆,更希望腦海中能記住這一分一秒的畫面,隨著生活壓力接踵而至,出國搭飛機不再是件簡單的事,還好有日本的設計師,總是了解我們心中的幻想,飛機窗造型褂飾Air Frame,想去哪,就到哪!

5

Air Frame除了完全仿照飛機窗戶的外框,設計師還故意將裡面的景色設計成飛機在高空時的景象,三個畫框一字排開看起來就像是真的翱翔在半空中!

4

隨興將飛機窗框放在臥室的任何角落吧!隨時抬頭一望,都能想像自己是在雲端上徜徉!

3

裡面的照片更可以依心情替換,昨天剛去過巴黎、今天在倫敦,明天我們就到東京吧!誰說環遊世界需要八十天?有了Air Frame在家的陪伴,想去哪旅行,一秒鐘就能實現!

2

除了將Air Frame釘在牆上,也可以放在書桌或是辦公桌上,隨時感受飄在半空中的輕盈飛行。

chair to face a blank wall

家中客廳有一大片白色牆面?那更要將整套的Air Frame搬回家,一幅一幅掛在牆壁上,某個什麼事都不想做的午後,搬張椅子靜靜地坐在畫前,讓想像力帶著你飛到任何想去的地方、讓 Air Frame伴隨您到世界的另一端。生活總是無趣?莫名的壓力常常讓你喘不過氣?讓Air Frame將生活中所有的不愉快一掃而空!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LAST STOP 紙飛機造型門檔

iPhone5 woocase木殼-春-桃花芯

緻.名片夾 - 東方窗花(桃紅)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