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戀愛時》蜜約嫩妹申世京 37歲頭戴蝴蝶結裝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流天王宋承憲近日以韓劇《當男人戀愛時》引起話題,37歲的他和23歲的申世京搭檔演出男女主角,日前2人前往遊樂園進行拍攝,更破格戴上大蝴蝶結「賣萌」,這對「忘年組合」會激起如何的火花,讓劇迷都十分好奇。

▲宋承憲頭戴蝴蝶結裝嫩和申世京約會。(圖/翻攝韓星網)

宋承憲憑藉帥氣的外表和健美的身材,是師奶們心目中最「哈」的男星,這一次和23歲的嫩妹申世京搭檔演出,引起了不小的話題,且2人日前到遊樂園拍攝時,他更破格戴上豹紋大蝴蝶結「賣萌」,和平常充滿肌肉的成熟健美模樣大相逕庭,更盡情裝嫩和女方甜蜜約會,靠在一起自拍的親密模樣,讓劇迷們紛紛表示迫不及待想看2人親暱的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在遊樂園拍攝,宋承憲興奮的表示:「雖然在美國時有去遊樂園,但已經很久沒來韓國的遊樂園。」透露最喜歡的遊樂設施是海盜船,但此次因為拍攝無法搭乘,但在場聚集了大量支持該劇的民眾,稍微平復了他不能盡情玩樂的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