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客胡宗賢遭押 律師帶《六法全書》給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鐵、國民黨立委盧嘉辰服務處遭人放置行李炸彈,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檢警偵辦後,將2名嫌犯胡宗賢和朱亞東從大陸押解回台,檢方將2人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胡的委任律師方南山23日表示,一連2天律見,都有帶《六法全書》等法律書籍給他。

檢警調查,胡宗賢是執業律師,3年前更替飲料大廠黑松打過官司,一度成為黑松董事,胡對於犯罪動機以「對社會不滿」含混帶過,但據專案小組調查發現,他沉迷股海,在股市中賺了不少,犯罪動機應是意圖製造社會不安,造成股市崩盤牟暴利。

胡的委任律師方南山表示,22、23兩日都有去看守所律見,同時帶了《六法全書》等法律書籍給他閱讀。據悉,新北地方法院已收到胡宗賢聲請發還扣押物,如:行李、內衣褲、支票等的狀紙,法官目前尚未作出裁定。

▼ 胡宗賢的委任律師帶法律相關書籍給他。(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