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風義式料理店入駐飯店 高貴不貴300元就能吃飽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什麼是東京風義大利料理?兼容傳統義式料理的風味,並以和風食材入菜、提味,呈現創新及傳統並蓄的料理。業者15年前在復興商圈展店,這次選擇入駐怡亨酒店,結合紐約裝潢式樣,與酒店風格相呼應,超夯的開放式廚房,也讓消費者一覽主廚的好手藝,未來還將開放包廂,提供小型宴會、Party。

BELLINI CAFFE選在敦化怡亨酒店(原小西華),預定4月底將在飯店內隆重開幕,不僅擁有時尚華麗的裝潢和設施,以及使用最新鮮頂級食材,還有專業到位的現場服務,卻只要花300元到400元的價格,就能享用手桿窯烤披薩,飯店級的服務、親民實惠的價格。(鮮活直送的深海魚生魚片,簡單的冷盤,其實融合了東西方料理的文化。圖/記者朱璟柔攝)

想要來點冷盤開味菜,這裡的直輸限定極鮮刺身薄片料理絕對是經典,將深海魚仿以義式生牛肉吃法,以日式生魚片方式料理,佐上橄欖油、義式蝦夷醬調味,可以說是東西結合、用東方食材入義式料理的義式生魚片;提到義式料理,一般人最先想到的披薩和義大利麵也別有一般,羅馬式的披薩不像速食店種類,而是注重薄脆的口感,從消費者熟知的拿坡里鯷魚番茄披薩、瑪格麗特,到要價880元的黑松露蘑菇起司都有的選,現場烘烤的香味,絕對讓人忍不住口水。

▼大眾熟知的番茄提魚(左),以及人人想嘗試的黑松露(右),都在這裡找的到。(圖/記者朱璟柔攝)

業者表示,會選在怡亨飯店內展店,是希望能增家飯店客群,而且也看中怡亨酒店的氣氛,希望能在此服務更多的客人。為了滿足每張老饕挑剔的味蕾,敦化店也引進義大利手工窯烤爐,以天然龍涎木燒烤,讓披薩和招牌肋眼牛排都有一股窯烤香氣,新鮮自然食材、道地義式料理,不論是生猛波士頓活龍蝦,還是要價1,900元的窯烤U.S.D.A. Prime肋眼牛排,都帶動了一股義式料理熱潮。

美味料理的幕後功臣─行政主廚伊藤雄次郎,簡約輕鬆的日式風格穿著,他18歲隻身前往東京發展,從外場服務做起、學過Bartender、待過Club,28歲才開始學習廚房工作,憑著對料理的熱情,無論是拉麵、生魚片、煮物、燒物、油炸類等,都一一被征服。

▼行政主廚伊藤雄次郎(左)靠著對料理的熱情,靠舌頭體驗各國風情,再以雙手成獻榮何創新的料理。(圖/記者朱璟柔攝)

台北開始流行義大利菜約在15年前,而比較好的義大利餐廳多半在大飯店,但是價位比較高,令一般民眾卻步。在此背景下,業者引進Bellini Caffe,也邀請伊藤雄次郎一起打拚。他擔任行政主廚,負責新菜色研發與品質控管,為此經常到處吃吃喝喝,看到好的東西,就融合自己的創意,混搭出令人食指大動的菜餚,用雙手創造無限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