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春季聯賽/再演無安打比賽!林宇祥率北市撂倒大漢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甲組春季聯賽23日再度上演無安打比賽的戲碼,台北市先發投手林宇祥在與大漢學院的比賽中大顯神威,以110球完投9局,讓對手安打數一路掛零到終場,這也是春季聯賽相隔兩天之後再次出現無安打比賽。

台北市在第2局就先靠著謝富仲與楊家雄的安打首開紀錄,取得1比0的領先,第5局許爾航的安打以及蔡昇峰的高飛犧牲打讓台北市再多添得2分。

上週才以無安打比賽拿下本季首勝的大漢學院則成為苦主,全場僅靠著失誤以及2次保送3度站上壘包,其中2次更以雙殺收場,最後就以0比3慘遭無安打完封。

林宇祥110球當中有70球是好球,全場僅面對28個的打席,飆出9次三振,成為本次聯賽第3位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賽事方面,崇越科技3比0勝美孚巨人,國訓白11比1勝萬能科大,台灣啤酒7比1勝桃園航空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