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飄髮哥坦言狀態欠佳 奈許:我不像我自己

點評:Nash一定要撐下去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受到右腿傷勢困擾的洛杉磯湖人主控奈許(Steve Nash)雖然在季後賽首戰如期歸隊,並拿下16分,不過場上表現卻明顯失去了昔日的活力。飄髮哥自己也坦言,腿傷讓他在行進移動間的表現仍不理想,「我打起球來,甚至完全不像自己。」奈許在首戰失利後如此表示。

▲奈許帶傷上陣苦撐,坦言表現完全不像自己該有水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紫金軍團在少了頭號大將布萊恩(Kobe Bryant)後,團隊戰力明顯元氣大傷,雖然首戰內線「雙塔」合力演出得分、籃板「雙30」的好表現,但球隊仍以12分之差輸給馬刺,其中奈許無法百分百的發揮戰力,或許就是一大主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奈許在復出首戰輸球後說道,「我打得真的完全不像自己,移動上的感覺不好,有點陷入低潮。幾乎只有幾次出手,我的投射有過去正常的水準。」飄髮哥首戰雖拿到16分,不過全場15投僅6中,拿手的助攻也僅有3次進帳。

被問到是否有信心能以更健康的狀態迎接與馬刺的系列第2戰,奈許則認為,「希望能如此,但是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何事,我會繼續努力,我也希望能繼續努力。」

奈許本人於美國時間周2再度進行了注射治療,「現在嘗試與貢獻是很重要的,因為球隊陣容並沒有太多的得分能力。」奈許如此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季後賽奈許飄髮哥Steve Nash湖人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