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采飯店驚現「白吃二人組」 年輕男女猛吃打包被抓包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作家駱以軍曾在小說中描述穿著西裝的流浪漢,在喜宴中覓食,卻逐漸壓不住身上的油膩氣息,最後還是被發現。新北市最近也出現「喜宴白吃二人組」,有網友發現一對年輕男女在婚宴場合疑似白吃白喝,只打包不送紅包,最後被網友抓包。

喜宴白吃二人組,駱以軍,流浪漢,京采飯店,Mobile01論壇

▲新郎跟新娘並不認識紅線內的兩人。(圖/翻攝Mobile01論壇)

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京采飯店2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見下圖),表示最近收到投訴,在喜宴當中出現陌生賓客入場用餐的狀況,也會以此事件為例,提醒未來的準新人多加小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宴白吃二人組,駱以軍,流浪漢,京采飯店,Mobile01論壇

有剛結完婚的網友22日於Mobile01論壇表示,在3月2日宴客時,有朋友告訴他,女方親友桌上出現一對引人注目的男女,女方於正常時間入席,只要一上菜就拼命打包,就連隔壁空位的菜都包。

喜宴白吃二人組,駱以軍,流浪漢,京采飯店,Mobile01論壇

▲女子在不同的兩場婚宴出現,也成為被抓包的關鍵證據。(圖/翻攝臉書、Mobile01論壇)

被指控為白吃二人組的男女看起來十分年輕,男方在該名網友的婚宴上,則等到宴客到一半的時候才來,然後兩人繼續打包,也不太跟同桌人講話,被問到時只說是網友妻子的台北朋友。

原本兩人以為天衣無縫,但是PO文網友的妻子是新竹人,只放了一張帖子給台北朋友,收這張帖的人剛好就是伴娘。陌生女子在包完甜點後沒有拿餅,就代表沒包禮金,也不是男方的親友。

在此事曝光後,PO文網友表示,4月22日晚上9點多,兩位當事人已來電鄭重道歉,「小弟與小弟的老婆也決定,只要當事人照允諾的提供道歉函&捐款給慈善機構並附上收據就不再追究!」他也希望此事就此告一段落,更希望當事人不要再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