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把孕妻當女王 Lisa S.肥22公斤爆常自摸雙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性感男星吳彥祖的老婆Lisa S.日前挺著7月大的肚子出席活動,她大方分享懷胎經驗表示自己不但胖了22公斤腳還經常水腫,且大讚老公把她當女王般伺候,常為她按摩雙腳天天逗她笑,直說有個幽默的老公真好。

▲Lisa S.胖了22公斤,出席代言活動。(圖/取自新浪網)

名模Lisa S.透露吳彥祖陪她第一次照超音波時,首度看見肚子裡的小生命一直看著螢幕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呆了許久才展開笑臉「哇」的一聲叫了出來!因為女兒常在肚內踢她,老公還時常對肚子裡的女兒說話,求她別常常踢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彥祖(左)與Lisa S.相戀八年後結婚。(圖/翻攝網路)

Lisa S.還對媒體透露她不會趁懷孕時拍寫真照留念,雖然罩杯升級不少,但自己天天看、天天摸沒有必要特別留念,進產房也不打算錄影,談到老公吳彥祖在懷孕時期的貼心舉動,她笑稱:「每個男人都應該對懷孕的太太像女王般服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