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川崎宗則大聯盟首次失誤 金鶯再見安啄傷藍鳥

點評:川崎好倒楣QQ 一朗前輩快幫他呼呼!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川崎宗則大聯盟生涯第1次發生守備失誤,就造成多倫多藍鳥在9局下被巴爾的摩金鶯敲出再見安打,以1比2輸球的結果,不過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表示,絕對不會責怪他。

▲川崎宗則出現要命失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藍鳥左投哈普(J.A. Happ)23日只被敲出4支安打,在6局丟掉1分後退場,不過隊友7局上面對金鶯先發投手提爾曼(Chris Tillman)馬上追回分數,提爾曼這場比賽也僅被掃出4安,投了6.2局後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平手來到9局下,藍鳥換上盧普(Aaron Loup),兩出局後故意保送瑞蒙德(Nolan Reimold),儘管讓下一棒的卡西拉(Alexi Casilla)敲出滾地球,但游擊手川崎宗則卻發生大聯盟生涯首次失誤,讓金鶯攻佔滿壘。

接著輪到馬卡其斯(Nick Markakis),他在兩好球後的劣勢下,硬是把球掃向左外野形成一支再見安打,幫助球隊拿下系列戰首勝,「盧普是很難對付的左投,我告訴自己,如果球在我設定的好球帶裡,我就一定要出棒,很高興最後有好的結果。」

輸球的藍鳥總教頭吉本斯則說,「比賽的輸贏是全隊一起負責,金鶯在關鍵時刻出現適時的一擊,所以贏球,我不會因此去責怪任何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