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載著愛與回憶  孝女何雪路延續亡夫愛心捐贈服務車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載著愛與回憶,讓愛繼續奔馳在嘉義這片土地!」現年70歲的婦人何雪路出身於嘉義,得知中華聖母基金會長期在嘉義地區做社會服務,缺乏交通工具,23日她以亡夫唐增福的名義捐贈服務專車1部,何女高齡101歲的母親何秀鑾也一起參與,現場更加碼捐贈1輛機車。

中華聖母基金會長期在嘉義地區做社會服務,主要是為了照顧生活機能缺損的長輩,或是身心障礙者的家庭,只是社工們時常上山下海四處奔波,卻缺乏適當的交通工具。出生嘉義長期旅居台北的女子何雪路得知社工需求,慷慨解囊捐贈中華聖母社會福利基金會服務專車1輛。

▼ 婦人何雪路(右一)出身於嘉義,得知中華聖母基金會長期在嘉義地區做社會服務,缺乏交通工具,23日她以亡夫唐增福的名義捐贈服務專車1部。(圖/中華聖母基金會提供)

何雪路說,她自己長期在醫院擔任志工,她其實早在幾年前就有捐車的想法,但一直沒能訴諸行動,2013年2月丈夫唐增福突然辭世後,她不想再有遺憾,決定以丈夫名義捐贈服務車,希望這輛車能載著愛與回憶,讓愛繼續奔馳在嘉義這片土地!

23日的捐贈儀式中,何女高齡101歲的母親何秀鑾也一起參加,將服務車鑰匙,親手交給中華聖母基金會董事長、修女陳美惠,陳也回贈感謝狀和康乃馨,感謝2位母女的愛心,何女更以母親名義再捐贈1輛機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