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割喉案證物小黃移走 育平派出所2天連破4案

▲台南割喉案證物小黃一移走,育平派出所2天連破4案。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去年平安夜台南發生計程車司機的割喉命案,死者所開的計程車,照例要扣押當做證物,但育平派出所不少員警心裏都覺得怪怪的,同時間派出所轄區的刑案數量增多,破案績效卻直線下滑。上周結案後,計程車交還死者家屬處理,派出所的手氣馬上變順,2天內連破4案,員警忍不住說,這也實在太巧了。

根據台南育平派出所的監視畫面顯示,拖吊車來拖走這輛計程車,派出所員警近4個月來一股壓在心頭莫名的壓力總於獲得舒緩。拖吊車原本不肯賺這趟拖吊費,還是派出所千拜託萬拜託,對方才答應。

這輛計程車是去年平安夜遭割喉司機所開車,雖然破案逮到兇嫌,但計程車是扣押證物,一直停放在派出所停車場內,讓不少員警覺得怪怪的,據說,知情的洽公民眾寧可繞遠路,也不肯走過停車場進派出所。

另外,員警也發現,派出所轄區的刑案增多,但破案卻由一個月可破個7、8件,下滑到3件左右,破案的壓力緊緊壓在每個員警肩上。上周地檢署結案,計程車發還給死者家屬,說也奇怪,拖吊車將小黃拖走後,周五、周六2天,派出所就一口氣破了4件案子。

雖然有時間上的巧合,但也可能是因為壓力瞬間解除,員警辦起案來能全力以赴,才出現這樣的巧合;員警們說,這次雖然忙翻了,卻忙得很愉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